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粉饼产品分类有哪些

粉饼主要供补妆用,是由粉体和基质的混合物压制而成的美容化妆品,其形状随容器形状而变化。那么网友们知道粉饼产品分类有哪些吗?

粉饼
粉饼

1、市售粉饼主要可分为两类:美容粉饼和压缩粉饼。

2、美容粉饼(cake makeup):是将粉体和基质的混合物压制成饼状的产品,用湿海绵粉扑将粉由粉饼转移涂抹在面部。为了黏合,美容粉饼涂层含有足够的油分,并具有拒水性质。美容粉饼含油、蜡类组分,可高达25%,并且含有高达15%水溶性,或水分散性的组分,例如保湿剂。

3、压缩粉饼(compressed powders):压缩粉饼是将粉体和基质混合物在水压下压制在小盘上制成产品。使用与散白粉相同类型干粉扑涂抹。近年来,压缩粉饼的工艺和技术已有很大的改进。将一些胶质、油类、酯类和乳化剂添入粉饼中,改善了它的涂抹、覆盖、耐久性等各方面性能。

以上就是对于粉饼产品分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