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先涂防晒还是粉饼

涂护肤品的顺序应该按照分子由小到大的原则,从外观看,就是按照护肤品的稀稠程度,从稀到稠到涂,所以护肤也是非常讲究的,那先涂防晒还是粉饼呢?

护肤品
护肤品

1、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粉底液,之后是粉饼,对于喜欢化妆的人来说,一定要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这样才能拥有一个完美的肌肤,避免遇到化妆雷区。

2、防晒霜在护肤产品中是非常重要的,它是最基本的化妆步骤,不要以为只有夏天才用涂抹防晒霜,无论是春夏秋冬都需要防晒,毕竟每天都会有太阳,自然每天都要涂抹防晒,如果只在夏天涂抹防晒的话,长期下来脸上便会变得没有光泽,还会出现淡斑,这都是防晒工作没有做好造成的,而且隔离霜是不能够代替防晒的,毕竟它们的功效有很大的不同。

3、防晒霜与粉饼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产品,粉饼属于彩妆类,防晒霜属于护肤类,一般来讲粉饼是起到定妆的作用,涂完隔离和粉底之后才会用到粉饼。

4、粉饼主要是给肌肤带来遮瑕、赋色、修饰的功能,使皮肤光亮柔滑,清爽不粘腻,但涂抹粉底需要适量,过度的使用粉底会出现卡粉的状态,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些的,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粉底使用,适当的避免粉底在脸上卡粉。

防晒是属于护肤范畴,粉饼属于彩妆范畴,所以秉着先护肤后化妆的原则,那当然是防晒用于粉饼之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