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的空调常见故障有哪些

美的空调隶属于美的集团,是集家用、商用空调产品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经营平台。总部在广东顺德,美的空调的两大核心部件使用的是GMCC美芝压缩机和威灵电机,均为美的集团旗下的全球最大的空调压缩机企业和电机公司。2020年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结果,美的空调的变频空调压缩机技术获"中国专利金奖"。下面一起看看美的空调常见故障有哪些?

美的空调常见故障有哪些
美的空调常见故障有哪些

1、空调关机导风条合不上,(假故障、此现象机器正常)。美的空调有防干燥功能关机后10分钟后才可以自动关闭。

2、空调显示“尘满”,(假故障、此现象机器正常)。空调累计运行200小时,系统提醒用户清洗过滤网,清洗完按数显键3秒即可消失。

3、空调自动开关机,空调插上电源会出现不定时的自己开机,还可以自己关机,90%以上摘掉应急开关即可。

4、易损件“管温传感器”,冬天容易出现开机不防冷风或外机不工作、上不去高频,电加热不工作,外风机间歇工作等,一般坏不报故障代码,夏天一般坏的极少,坏的一般是阻值变小。

5、易损原件“压缩机电容”,一般使用5、6年以后的机器出现,“压缩机”一般是电压低易损。

6、变频空调外机传感器插头接触不良,外机风机压缩机启动1秒就停,或不定时报E5,一般去掉插头直接将传感器接好就OK。

关于美的空调常见故障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