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的空调如何清洗

由于美的空调具有专业的技术,稳定的性能,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美的空调,平时使用空调的过程中,应该要定期对空调进行清洗和保养。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美的空调如何清洗。

美的空调如何清洗
美的空调如何清洗

1、空调过滤器清洁时,需要切断空调电源;

2、当壁挂式空调面板拆卸时,其室内机两侧均有黑色手柄。两个面板可以用很小的力量打开,并且当机柜面板打开时,需要打开机柜的下面板。打开空调面板后,空调过滤器可以拆下并清洁;

3、清洁空调过滤器时,清洁方法非常重要。使用水时,无尘侧不能直接清洗。同时,清洁时,使用的擦洗工具应使用软毛刷。清洁时,使用软刷沿着线刷。

4、空调过滤器清洁后,将过滤器上的水分晾干,并将过滤器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小心不要将过滤器直接暴露在阳光下。过滤器干燥后,重新安装在空调中。

当美的的空调充满灰尘时,我们应该多加注意。如果我们没有清理,我们可能会有一些不利的影响。定期清洁和维护空调将更有效地保护我们的空调,也可以增加使用的年限。这也将有利于我们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