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宽度一般是多少

保持恒定低温的一种制冷设备,也是一种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恒定低温状态的民用产品。箱体内有压缩机、制冰机用以结冰的柜或箱,带有制冷装置的储藏箱。家用电冰箱的容积通常为20~500升,那么冰箱宽度一般是多少?

冰箱宽度一般是多少
冰箱宽度一般是多少

1、迷你冰箱。迷你冰箱适合于单身族,租房族和小公寓使用。尺寸深×宽×高mm,270x350x450左右,总容量一般都在30L左右。迷你冰箱有很方便的移动性,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变化位置,十分的方便。在搬家的时候也非常轻巧。非常适合一个人用,能够满足对冰箱的需求。

2、单门冰箱。单门冰箱尺寸较为大一点,相对于迷你冰箱,制冷效果更好一些。可以一个人用,也可以两个人用。尺寸深×宽×高mm,500x470x840左右,总容量在90L左右。相对双门冰箱比较轻巧,但是单门冰箱没有冷冻,只有冷藏。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品牌的冰箱,一般单门冰箱的尺寸都不太固定。

3、双门冰箱。双门冰箱适合固定住家,也适合长期租房一族。有冷藏和冷冻,使用起来效果很好。尺寸一般,不大不小,可以搬动,只不过比较费劲一点点。尺寸深×宽×高mm,600x520x1440左右,容量在150L左右。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品牌质量好的,双门冰箱的市场价格都是在千元左右,不是很贵。

关于冰箱宽度一般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