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达尔文港是在哪个国家

达尔文港属于热带气候,一年之中只分为雨季和旱季,旱季为5月至9月,6月和7月是最凉的月份,气温为15到35℃,雨季时常有热带风暴,降水最多的是12月至3月期间,这段期间湿度超过70%。那么达尔文港是在哪个国家。

达尔文港是在哪个国家
达尔文港是在哪个国家

1、达尔文港是位于澳大利亚西北海岸的城市,是澳大利亚北部地区的首府,面积112平方公里。因英国生物学家查尔斯·罗伯特·达尔文于1839年曾到此考察,故该市以他的名字而命名。由于达尔文港距离亚洲最近,所以是重要的出口港口,主要出口活牲畜(牛、羊)和矿物。达尔文港也是澳大利亚重要的军事基地和北部海岸巡逻艇的基地。

2、达尔文港距离三个其他国家的首都要比距离澳大利亚首都还近。达尔文港距离首都堪培拉3144千米,距离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1818千米,距离东帝汶首都帝力只有656千米,距离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2735千米。即使距离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也只有3206千米,距离新加坡3360千米。

3、2003年9月17日,贯穿阿德雷德至达尔文的铁路完工通车,打通了澳大利亚南北的铁路交通,使国民除了飞机以外多了一项廉价的交通选择。

以上的就是关于达尔文港是在哪个国家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