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理石饰面板的固定方法是什么

大理石面板是目前为止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面板,采用大理石面板非常的高端大气,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品种大理石,看上去也非常的好看上档次,那么大理石饰面板的固定方法是什么呢?

大理石饰面板
大理石饰面板

1、我们可以使用水泥砂浆胶粘法进行大理石的饰面固定,这种方法是将大理石饰面板,放在固定的地方进行划线,划线的目的是在后期固定大理石面板的时候接缝均匀。

2、用胶与水泥砂浆以1:3的比例进行打底。

3、之后用清水充分的浇湿需要安装大理石饰面板的地方。

4、再以1:2调配成水泥浆涂料刷在上面。

5、之后,在大理石面板背面再抹一层水泥浆,将大理石面面板与基层进行对位,慢慢的放在基层上面,干了之后大理石就固定住了。

6、也可以采用罐装的方法进行,大理石饰面板的固定,这种方法和上一个方法有类似的地方,就是要将大理石饰面板安装的地方清理干净,不要有任何的灰尘用湿布轻轻的擦拭,不要灌水。

7、将大理石固定在基层上面等干了之后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固化的时间在24小时到72小时之间。

以上就是关于大理石饰面板的固定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