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绿色血管暖皮还是冷皮

血管是指血液流过的一系列管道。除角膜、毛发、指(趾)甲、牙质及上皮等地方外,血管遍布人体全身。血管按构造功能不同,分为动脉血管、静脉血管和毛细血管三种,那么绿色血管暖皮还是冷皮?

绿色血管暖皮还是冷皮
绿色血管暖皮还是冷皮

1、手腕血管颜色是绿色的话则应该是暖皮,不过要站在阳光下再判断,这样能看得更加清楚。大部分的亚洲人都是暖皮和中性皮,肤色有点偏黄,还呈现微微的绿色,血管看起来也是绿色的。

2、分辨冷皮还是暖皮的方法除了看血管颜色这一种之外还有其他的方法,比如说看瞳孔的颜色。

3、可以对着镜子仔细查看,如果瞳孔颜色是偏黄的浅茶色或者是深茶色,那就有可能是暖皮。但如果是浅棕色、深灰色又或者是黑色那就可能是冷皮。

4、再就是通过化妆品来测试,不同色系的化妆品适合不同的皮肤。

5、拿出偏橙色以及偏粉色的口红和腮红,分别用这两种颜色的化妆品来上妆,如果皮肤和偏橙色的化妆品更相衬,那就可能是暖皮,如果用偏粉色的化妆品更好看则可能是冷皮。

6、如果这两个色系的化妆品效果都差不多那就可能是中性皮。

关于绿色血管暖皮还是冷皮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