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岁宴邀请语有哪些

孩子1周岁是人生中的较好个生日,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一个生日,现人们的经济水平都提高了,父母也会给孩子举办周岁宴庆祝,那么周岁宴邀请语有哪些呢?

周岁宴邀请语有哪些
周岁宴邀请语有哪些

1、儿子出生后,很多亲戚好友都送上厚礼,打来电话问候,今天宝宝终于周岁了,为了感谢你们的关怀,我们夫妻于某年某月某日某酒店设周岁宴,恭请您来同欢聚。

2、今天是个好日子,喜鹊枝头喳喳叫,我儿一周岁,短信传去一小条,饭店酒席一摆好,诚邀宾客快来到。来就来吧,别拿太多红包。

3、一年之前,突传喜讯,宝宝降临,全家欢喜,一岁已满,健康快乐,平安成长,更加欣喜,特备酒席,共邀亲朋,举杯同庆,宝宝快乐,茁壮成长,准时赴约,万物推辞,恭贺大驾。

4、初为人母,你一定很辛苦。不过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是哈哈哈希望,等到孩子长大的那一天所有的付出都会化作一片灿烂。祝孩子健康,祝妈妈漂亮。

5、清爽夏风拂面吹来,吾家公主欣喜而至,幸福快乐弥漫全家,我们特备周岁喜宴,恭请你来参加,希望这次宴席是你最美好的回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周岁宴邀请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