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钧甯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华语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那么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

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最美的时光》:改编自桐华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湖南卫视出品,是由香港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故事展现了“痴情”白骨精与“腹黑”金领之间的情感挣扎,虐动人心的爱情故事直触人心。这部剧的剧情实在太吸引人了,让人看了还想看!

2、《幸福最晴天》:是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该剧由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李金铭等明星主演,共25集。该剧讲述了项允杰和方咏咏因“假结婚”而展开的一段童话爱情,已于2011年2月9日在安徽卫视首播,2011年2月13日在台湾中视每周日偶像剧场播出,其后在新加坡、香港、日本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相继播出。

3、《温暖的弦》:是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聚美影视和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言情剧,由黄天仁执导,赵微娜、谢小蜜编剧,张翰、张钧甯、经超、张嘉倪、周奇奇、金泽灏、季肖冰、郭子千、潘仪君、马秋子和梁大维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占南弦与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该剧于2018年5月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剧之所以会火,是因为在这部“甜虐”大戏中,张钧甯饰演的温暖尝尽爱情的滋味。她凭借精准到位的演技,将温暖的情感变化诠释得恰到好处,配上暖伤的主题曲音乐,让人缓缓走进温暖的内心世界,令不少观众直呼“心疼温暖”。

4、《童话二分之一》:是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天亿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张哲书执导,张钧甯,刘美含,朱梓骁,李浚赫,午马,陈莎莉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对从小失散的姐妹,多年以后重聚,却被卷入商战、复仇、感情等漩涡的故事。该剧已于2012年8月2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2013年7月17日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二轮播出。这部剧之所以会火,是因为《童话二分之一》借鉴了台湾、韩国等偶像剧发达地区的拍摄经验,聘请了韩国的造型团队,在画面和故事上都力求达到精致华美,为电视剧加分。在该剧中,几位演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完全脱离了以往偶像剧单纯的、粗暴型的表演,融入了更多的情感因素,也因此更加能触动观众。而且该剧首次采用了“双结局互动”的模式,给观众带来更多新鲜的视觉感受。

以上的就是关于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