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目湖御水温泉和涵田半山温泉哪个好

涵田半山温泉位于江苏省常州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在这里泡在温泉池中也可以欣赏美景,完全是露天的,能快速的舒缓疲劳。那天目湖御水温泉和涵田半山温泉哪个好呢?

天目湖御水温泉和涵田半山温泉哪个好
天目湖御水温泉和涵田半山温泉哪个好

1、天目湖御水温泉和涵田半山温泉两个地方的温泉各有特点。看个人喜好。

2、涵田半山温泉的风景好,因为在山上,泡在池中,可以一览天目湖和周边群山。但内部管理比较严格,不让带东西进去吃,特别是休息区,上次去还检查随身物品。天目湖涵田半山温泉拥有室外和室内温泉,位于室外半山上的一线湖景池是亮点,能边泡温泉边赏天目湖。白天碧绿的湖水与青山相应,夜晚静谧的湖水与灯影相伴,夏夜的星光,冬夜的飘雪,给在这泡温泉带来莫大的乐趣。涵田半山温泉的SPA项目等需要另外付费,费用以温泉公告为准。如果入住涵田度假村酒店,泡温泉可以得到优惠,具体优惠额度可致电景区咨询。

2、御水温泉是在山坳里,私密性个人觉得比较好,每个池子都被自然的树林和山体包围。御水温泉,国内最具特色的温泉度假目的地,国家5A级景区,2011年3月被评为“中国十大温泉”之一,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南山景区管委会、戴埠镇李家园村888号。御水温泉群山环绕,置身于万亩竹海之中,天然氧吧,一天之中隐隐有四季变化,无论何时,御水温泉都是您泡汤休闲的好去处。御水温泉是华东地区稀缺的碳酸氢钙型温泉,其热量可产生医疗作用,可饮可浴,对神经系统疾病、运动系统疾病、皮肤科疾病等都具有独特的理疗作用。经常浸泡,可爽身润肤、缓解疲劳,是休闲度假、焕发身心健康、美容养颜的天然矿泉。

以上就是关于天目湖御水温泉和涵田半山温泉哪个好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