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浩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陈浩民,香港男演员、歌手。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1994年,陈浩民为维他奶拍摄广告而加入娱乐圈,之后成为香港无线电视艺员。1995年,推出首张唱片《完全自我手册》,之后主演过多部电视剧,2011年7月11日,陈浩民和女友蒋丽莎在湖南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两人育有4孩。下面一起看看陈浩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陈浩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陈浩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天龙八部》是一部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爱情剧,由香港无线电视台拍摄,李添胜执导,陈浩民饰演的是段誉一角,该剧讲述的是面对乱世,萧峰、虚竹、段誉三人开始了非同寻常的江湖生涯,遇见了诸如天山童姥、慕容复、大轮明王、丁春秋、游坦之、四大恶人等各色高手,生死情仇、爱恨别离、民族大义在因缘际会中施展等故事。

2、《封神榜》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的40集古装神话剧。由刘仕裕执导,张华标、朱镜祺编剧,陈浩民、叶璇、温碧霞、钱嘉乐、李家声、苑琼丹、元华等联袂主演。陈浩民饰演哪吒,讲述的是姜子牙领导哪吒、雷震子、杨戬、土行孙助武王伐纣的故事。

3、《一网情深》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合作拍摄制作,由李敬华执导、陆毅、蒋虹、陈浩民、叶璇等主演的爱情偶像剧。陈浩民饰演香港青年何嘉林。该剧讲述一个发生在写字楼里的创业和网络情缘的故事,刻画了一批网络精英的创业艰辛和感情纠葛,该剧于2002年5月1日起在央视八套播出。

4、《活佛济公》是由上海崇远文化、杭州百乘影视联合出品,林添一执导,王世伟为制片人,陈浩民、杨雪、陈紫函、林子聪、张亮、林江国、馨子等联合主演的古装神话剧。陈浩民饰演该剧活佛济公。由清郭小亭著《济公全传》及民间故事改编,主要讲述了济公带领广亮、赵斌等人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点化世人与地痞恶霸斗智斗勇的故事。

5、《薛平贵与王宝钏》是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林添一执导,简远信编剧,陈浩民、宣萱、馨子和张亮等主演的电视剧。陈浩民饰演薛平贵。该剧讲述了薛平贵与王宝钏之间的爱情故事。

6、《秦香莲》是由山东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和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32集古装电视剧。由胡储玺执导,陈浩民、袁姗姗、刘雪华、狄龙、陈莎莉、寇振海等主演。陈浩民饰演陈世美。以传统戏曲和民间故事为底本进行深入挖掘和全新改写,讲述了北宋时期均州的才女秦香莲和书生陈世美相爱结合,阴差阳错之下,进京赶考的陈世美误以为妻儿在洪灾中身亡,娶了公主,其后秦香莲千里寻夫,引发一连串悲剧故事。

关于陈浩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