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相信别人失望的说说有哪些

我们谁都曾失望,谁都曾受伤,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无缺的只是童话。那么太相信别人失望的说说有哪些呢?

太相信别人失望的说说有哪些
太相信别人失望的说说有哪些

1、总是太相信别人,今天如释重负,希望有人打醒我骂醒我。

2、还是太傻,太相信别人的话,其实人家是在看你的笑话。

3、从前天到现在,自己是不是太蠢了,太相信别人以至于自己失去了很多,唉或许或许行不都是命,天上不会掉馅饼。

4、不要太相信别人。呃,自己管好自己,不给别人操坏心眼,也不要让别人伤害我们。

5、交朋友要谨慎,做事要相信自己,不要太相信别人,最靠得住得还是自己,吃了三次"堑"也该长一智了。

6、挺委屈的,算了,也不叫委屈吧,只是太相信别人了,在工作上你的专业不够,认真不够,真的会被质疑,不留情面的质疑,虽然听到后不开心,但确实是教训,专业可以学,态度可以改,就这样吧,希望成长。

7、有些时候,太相信一个人,对别人太善良,伤害的永远是自己,自己的痛自己懂得,能从中得到启发吧!

8、是是非非自己开心最主要,不要太相信别人,别人的话听过就算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平平淡淡简简单单。

9、太相信和依赖别人就是给自己重击,一个坑到底要掉多少次才能长记性。

10、青春都喂了狗,浪费在了渣男身上,这就是自己的下场!我不可怜,我只是恨我自己太相信别人。

关于太相信别人失望的说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