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u和苏e有什么区别

近几年才出现的苏u车牌成为了一道新的风景线,它与苏e车牌都是江苏省苏州市地区的车牌,因为苏e车牌差不多发完了,所以就启用了苏u这套新的车牌,那么苏u和苏e有什么区别呢?

苏u和苏e有什么区别
苏u和苏e有什么区别

1、网上流传着苏u牌照的车型以后将会被限行,而苏e却不用限行。其实这是谣言,官方早就出来澄清了。如果是限行的话,两种牌照都是苏州地区的,肯定会一视同仁。

2、总而言之,苏u和苏e一样好,大家不用费尽心思去上苏e牌照。如果都是本地的人办理苏e的牌照,怎么都不可能出现车牌不够用的情况,就是上苏州牌照的外省人实在是太多了。

3、其实一个地区两个牌照的情况并非苏州一例,山东省三个城市:青岛(鲁B、鲁U),潍坊(鲁G、鲁V),烟台(鲁F、鲁Y)都是双牌照,还有广东佛山(粤E、粤X、粤Y)的三牌照。

关于苏u和苏e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