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匠精神的人物及事迹有哪些

有句话说,追逐着鹿的猎人是看不见山的,的确,当你心无旁骛地去钻研某一件事时,你就会忘记周围的一切,这也便是工匠精神的实质。那么工匠精神的人物及事迹有哪些。

工匠精神的人物及事迹有哪些
工匠精神的人物及事迹有哪些

1、心细如发,探手轻柔,李峰高倍显微镜下手工精磨刀具,5微米的公差也要“执拗”返工。

2、心有精诚,手有精艺,顾秋亮仅凭一双手捏捻搓摸,便可精准感知细如发丝的钢板厚度。

3、蒙眼插线,穿插自如,李刚方寸之间也能插接百条线路,成就领跑世界的“中国制造”。

4、高凤林是航天科技集团一院焊工,国家特级技师。他心怀梦想,心平手稳,焊接飞天神箭。

5、马宇是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文物修复师,他能在毫厘之间,把握分寸,重现旷世兵马俑。

6、中国高飞集团高级钣金工王伟,在肉眼难辨的误差里,手工打造精美弧线,托举中国大飞机翱翔蓝天。扩展资料现实意义:“工匠精神”在企业管理中,有着重要的学习价值。

以上的就是关于工匠精神的人物及事迹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