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洲杯如何晋级

欧洲杯一般指欧洲足球锦标赛。是一项由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举办,欧洲足协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那么欧洲杯如何晋级?下面一起来了解。

欧洲杯如何晋级
欧洲杯如何晋级

1、欧洲杯晋级需要先通过8组预选赛,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

2、欧洲杯比赛赢是3分,平是积1分,输是0分,小组赛3场,积分前2名进下一轮淘汰赛,赢就继续进行比赛,输就退出,直到冠军。出线规则很简单。24支球队要决出16强进入淘汰赛,所以首先:六个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直接出线,这就有了12支球队。随后比较各个小组的第三名成绩,找出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一共就出来了16强。

3、关键是16强对阵,欧洲杯规则中没有使用抽签的办法,而是提前规定了淘汰赛各场的对阵图。然后再在有可能出现不同小组第三的情况下,设定了所有各种可能性所对应的结果。最后得到一个确定好的表格,只要把结果往里面一套,自然便知道谁会跟谁对阵。1954年6月15日,欧足联成立。1955年,开始举办欧洲俱乐部冠军杯赛。1956年,开始筹备举行由欧洲各国国家队参加的比赛。

4、在积分相同,他们比赛时,战绩是打平,净胜球相同,总进球数相同,优先出线条件依次为 1小组赛净胜球数2小组赛进球数3在欧足联国家队排名系统中排名靠前者列前,欧足联排名系统将统计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和决4赛阶段、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和决赛阶段、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各队的表现。 4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公平竞赛表现5抽签但特别要注意如果最后一轮小组赛在两支积分、净胜球数以及进球数相同的球队间进行,比赛结束后这些数据仍然相同的话,两队将通过互罚点球决定出线球队。

以上的就是关于欧洲杯如何晋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