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鼓励自己的话语有哪些

鼓励是汉语词汇,拼音是gǔ lì,意思是激发;勉励;也指振作精神。出处有清刘献廷《广阳杂记》,那么鼓励自己的话语有哪些?

鼓励自己的话语有哪些
鼓励自己的话语有哪些

1、既然为梦想选择了远方,便没有回头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战死沙场,要么狼狈回乡。

2、趁你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拼尽全力去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我们活下来,总要用百倍的努力去看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肯定比你想的要更精美。

3、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4、与其在羡慕别人,倒不如肯定自己。每一个人来到世间,都是一个独特的坐标和风景。别人所拥有的,你不必去羡慕,只要你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是会拥有。

5、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不论得意失意,切莫大意;不论成功失败,切莫止步。志得意满时,需要的是淡然,给自己留一条退路;失意落魄时,需要的是泰然,给自己觅一条出路。

6、选择了方向与路途时,就不要抱怨,一个人只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

7、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8、人生难免经受挫折,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生活难免遭受苦难,雨过天晴终有阳光。

9、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得到的都珍惜日子。

10、很多时候,你不是没机会,不是没能力,而是没有迈开那一步,一直在原地徘徊而已,这是庸碌人生的一道致命伤。

关于鼓励自己的话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