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压力位和支撑位有什么情况出现

压力位,水准。在股价上升时可能遇到压力,从而反转下跌的价位。那么网友们知道压力位和支撑位有什么情况出现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压力位
压力位

1、均线压力位和支撑位:以600005为例,该股均线的压力位是30日均线和5日均线,支撑位是60日均线和10日均线。股价之上的均线是压力位,反之是支撑位。

2、高点和低点的压力位和支撑位:以600812为例,该股在9月24日最低是4.19元,到11月3日,该股最低回落到4.28元,接近4.19元止跌。再看其高点压力位,该股短期高点7.3元,前日最高冲击到7.25元回落。

3、跳空缺口压力位和支撑位:最典型的就是大盘,大盘在08年6月10日的跳空低开的走势,直接形成了岛型反转格局,随后一直压制大盘下行。跳空高开支撑位08年11月10日,大盘开始反弹格局,跳空高开上1800点,这个缺口依旧支撑大盘在1800点子上运行。

以上就是对于压力位和支撑位有什么情况出现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