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墙保温板有哪几种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外墙保温板,它是建筑中必不可少的建筑材料,它具有保温、防火以及防水的性能,还能增加装饰效果。那么外墙保温板有哪几种呢?

外墙保温板
外墙保温板

1、发泡聚苯乙烯板(EPS板):它的价格实惠,隔热性强,导热系数是零点零三八到零点零四一之间,不过它的强度会弱一点。

2、挤塑聚苯板(XPS板):它的价格会贵一些,强度非常高、耐湿性也超强,还有很好的隔热效果,其导热系数是零点零二八到零点零三之间,不过它施工比较麻烦,需要对表面进行处理。

3、岩棉板:它具有良好的防火性能,能够阻燃,且吸湿性高,其导热系数是零点零四一到零点零四五之间,不过它的保温效果会差一些。

4、胶粉聚苯乙烯颗粒保温胶粉p:它的阻燃性能良好,非常环保,能够循环使用,其导热系数是零点零五七到零点零六,不过它的保温效果比较差,且对施工要求比较高。

5、聚氨酯泡沫材料:它的价格昂贵,保温效果突出,具有超高的强度和耐水性,其导热系数是零点零二五到零点零二八之间。

6、珍珠岩及其他糊料:它的防火性能强,能够耐高温,具有非常强的吸水率。但是它的隔热效果相对差一些,其导热系数是零点零七到零点零九之间。

以上就是关于外墙保温板有哪几种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