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鹿《凤囚凰》歌词是什么

《凤囚凰》是电视剧《凤囚凰》的同名主题曲,由于正作词,谭旋作曲,白鹿演唱。下面一起来看看白鹿《凤囚凰》歌词是什么。

白鹿《凤囚凰》歌词是什么
白鹿《凤囚凰》歌词是什么

1、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昨夜芭蕉雨,惊醒了旖旎,绵绵密密,绵绵密密,醉在香风里,贴着你,贴着你,有太多诗句,遗落在梦里,屋前的雨滴,沾湿了春衣,淅淅沥沥,淅淅沥沥,洒满了回忆,全是你,全是你,我欲乘风归去,心却不能逃避,想和你结为连理,想和你共享天地,我在人间游戏,樱花漫过天际,为你吹一曲长笛,把你囚在我怀里。

2、为你吹一曲长笛,把你囚在我怀里,有太多诗句,遗落在梦里,屋前的雨滴,沾湿了春衣,淅淅沥沥,淅淅沥沥,洒满了回忆,全是你,全是你,我欲乘风归去,心却不能逃避,想和你结为连理,想和你共享天地,我在人间游戏,樱花漫过天际,为你吹一曲长笛,把你囚在我怀里。

3、为你吹一曲长笛,把你囚在我怀里,我欲乘风归去,心却不能逃避,想和你结为连理,想和你共享天地我在人间游戏,樱花漫过天际,为你吹一曲长笛,把你囚在我怀里,为你吹一曲长笛,把你囚在我怀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鹿《凤囚凰》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