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西村主要景点有哪些

华西村,又名天下第一村、华西都市村,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士镇西部,地处江尾海头,总面积35平方千米;1978年,华西村(景区)正式对外开放。那么华西村主要景点有哪些呢?

华西村
华西村

1、华西邨博物馆。华西邨博物馆位于江阴市华西新市村,背靠龙沙山,总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整个仿古建筑群参照了故宫博物院的设计,同等比例复制了故宫太和殿、乾清宫、东华门、角楼和红墙等建筑,馆内设书画馆、古陶瓷展区、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和文化艺术创作馆,珍藏、展示名家大师的字画、雕刻、玉器、瓷器、绣品、金属工艺品等万余件(套)。

2、华西增地空中新农村大楼。华西增地空中新农村大楼,位于华西村南部,设计高度328米,总高74层,于2011年投入使用;大楼顶部设有空中花鸟园、空中游泳池;二楼设有2000平方米的购物中心。

3、华西都市农业示范园区。华西都市农业示范园区总规划面积12700亩,主要由园艺中心、无公害蔬菜水果基地、畜牧水产基地、花卉苗木基地、稻麦油料基地等组成;其中园艺中心规划面积600亩,有观光果树园区、组培花卉苗木培育区、牡丹园等展示区,智能化温室一期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

4、华西金塔。华西金塔是华西村标志性建筑,总共有七级十七层,高98米;金塔一楼是商场,销售有华西村特色工艺品、香烟等各种商品;塔的塔尖由黄金打造而成,站在塔上可以俯瞰华西村全貌。

以上就是对于华西村主要景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