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区块链主要优势有哪些

蚂蚁区块链是蚂蚁集团代表性的科技品牌,品牌现已升级为蚂蚁链(ANTCHAIN),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信任新基建。那么网友们知道蚂蚁区块链主要优势有哪些吗?

蚂蚁区块链
蚂蚁区块链

1、人才优势。蚂蚁区块链目前拥有数百人的核心技术团队,其中超过80%成员从事技术研发工作,并且具有国际化的背景。

2、技术优势。蚂蚁区块链平台经过多年的积淀与发展,达到金融企业级水平,具有独特的高性能、高安全特性。核心技术方面,在共识机制、网络扩容、可验证存储、智能合约、高并发交易处理、隐私保护、链外数据交互、跨链交互、多方安全计算、区块链治理、网络和基础实现、安全机制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蚂蚁区块链已公布的全球专利申请数量超过500项,自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蝉联全球专利申请排行榜第一名。

3、行业优势。在国内,蚂蚁是工信部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副理事长单位、技术委员会首任召集人,参与撰写《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组织并推动我国的区块链标准化制定工作。蚂蚁集团同时也是工信部信通院发起的“可信区块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以上就是对于蚂蚁区块链主要优势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