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个背书的黄金时间是什么

快速背书的技巧快速阅读是一种高效、科学的阅读方法,要把眼、脑、耳、手结合起来。那么网友们知道四个背书的黄金时间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四个背书的黄金时间
四个背书的黄金时间

1、第一个黄金时段早上6-7点钟:这段时间,血压升高,心跳加快,体温上升,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开始增加,此时机体已经苏醒,大脑又经过了一夜的休息,正处于工作效率的高峰,是第一次最佳记忆时段。

2、第二个黄金时间是早上8-10点钟:8-9点的时候人体完全进入兴奋状态,肝脏已将身体内的毒素全部排尽,精力旺盛,大脑记忆力很强,10点以后,人体的积极性上升,热情会持续到午饭,这时大脑具有严谨而周密的思考能力,认记能力和处理能力较强,是攻克难题的好时间。这是第二次最佳记忆时段。

3、第三个黄金时间是晚上18-20点钟:18点钟,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段来回顾,复习当天学习过的东西,以加深印象,这也是整理笔记的黄金时间。

4、第四个黄金时间是晚上21点钟:这段时间直到临睡前为一天中最佳的记忆时间。研究发现,此时记忆东西具有很高的效率,利用这段时间来加深记忆印象,特别对一些难以记忆的东西加以复习,最容易牢记。

以上就是对于四个背书的黄金时间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