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伏牛山在哪里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地大物博的美誉,名胜古迹是无处不在,秀美的风光更是随手可拍。那么其中的伏牛山在哪里呢?

伏牛山在哪里
伏牛山在哪里

1、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石庙镇杨树坪村。

2、东南与南阳的桐柏山相接,为秦岭东段的支脉。西北-东南走向,长约400公里,为淮河与汉江的分水岭。海拔1,000公尺左右,三大主峰分别为鸡角尖、玉皇顶、老君山,其中鸡角尖的海拔2222.5米,是伏牛山最高峰。

3、南阳伏牛山是著名暴雨区。主要旅游景区:国家AAAAA级景区南阳西峡县老界岭、尧山、老君山、白云山、嵖岈山以及南阳宝天曼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五朵山、中国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等景区。

4、中国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位于中国中央山系秦岭造山带东部的核心地段。公园在宝天曼国家地质公园、南阳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宝天曼国家森林公园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伏牛山国家地质公园和南阳独山玉国家矿山公园的基础上整合而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伏牛山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