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女性对美的需求都没有停止过,而口红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市场口红有不同的种类不同的品牌,那么口红是用什么做的?下面一起来了解。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1、口红的原料组成其实很简单,基本都是油、油脂和蜡,唇膏、唇彩、唇釉等都包含在口红内,是女性化妆必备的彩妆产品之一。

2、除了一些基本的原料,口红里还会根据不同颜色添加色素,添加一些维生素E来对抗氧化,防止口红本身变色。这些成分都是无毒的。一些具闪烁效果的口红也包含了云母、氧化铁、二氧化钛等成份。

3、口红所必须具有性能是:涂抹颜色要清晰,轮廓线形不能模糊;外观颜色和涂抹色要一致,涂抹颜色经久不变;在一定时间内保持光泽,不受折皱等影响;在夏季出汗时无变化,保持悦人的外观等。

4、要达到这些条件,口红必须要有良好的缩展性,为了便于轻轻描画,一般以肉豆蔻酸异丙酯、甘油三异硬脂酸酯等低粘度的合成酯油与高粘性油并用。口红是唇用美容化妆品的一种。口红的主要功能使赋予嘴唇色调,强调或改变两唇的轮廓,显示出更有生气和活力。

以上的就是关于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