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白条有风险吗

京东白条的服务场景逐步延伸,合作线上线下近千万商户,涵盖生活娱乐、商旅出行、教育培训、通讯及租赁行业。与银行合作联名电子账户“白条闪付”,通过NFC技术将白条支付拓展至线下,并且通过绑定微信支付,进一步拓宽白条支付使用场景,那么京东白条有风险吗?

京东白条有风险吗
京东白条有风险吗

1、没有的,其为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

2、“京东白条”为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3、2015年,白条开始走出京东,以开放合作的姿态融入更多场景,为用户提供信用消费贷款。包括与银行携手打造的白条联名信用卡;与第三方商户合作提供打“白条”分期旅游、租房、装修、购车、教育等服务,并设有专门为校园和乡村人群提供的消费金融支持。

关于京东白条是否有风险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