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式腊肠什么牌子好

广式腊肠味道很好,淡淡的酒味,蒸在米饭上香气扑鼻。如今是市面上广式腊肠的牌子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广式腊肠什么牌子好呢?

广式腊肠什么牌子好
广式腊肠什么牌子好

1、鑫源食品:是东莞市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东莞市鑫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鑫源”牌腊肠、腊肉、蛋卷、月饼等传统食品的大型民营企业,是食品制造行业中的老字号。企业始创于1984年,前身是东莞市厚街新源食品厂,2004年企业更名为东莞市鑫源食品有限公司。

2、皇上皇:中华老字号“皇上皇”具有悠久的历久,皇上皇“金冠”牌腊味素有“腊味之王”的美誉。其生产厂家--皇上皇肉食制品厂是具有相当生产规摸的全国肉制品行业的骨干企业,是从前店后厂的作坊式加工场发展为拥有亚州最大的太阳能腊味焙房的省级先进企业。生产的腊味产品天然生晒、以其色泽鲜明、美味可口、衣脆肉嫩、质量上乘和独特的广式风味,饮誉全国及海外市场,盛名远扬,成为老少咸宜的佐餐及送礼佳品,是广东著名的特产。

3、林泉:是连州市东陂林泉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连州市东陂林泉食品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林泉”牌商标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前身是连县东陂林泉腊味食品加工厂,成立于1983年4月,2004年2月经批准变更为连州市东陂林泉食品有限公司。

4、金鳌:金鳌幸莞,邑为福地而如意吉祥。以其瑞祥而立品牌,必以实至名归,不辱其名。本厂以弘扬历史悠久、享誉食界之东莞腊味,承名师秘制而精益求精。本系列产品,外观晶莹润泽,碧玉无瑕,内馅回味无穷,齿颊留香。经多年磨砺,避短扬长,风味与卫生同步;经严格QS认证,质检绝对安全;经消费者认同,是绝对放心之名牌产品。实为腊味类之精品。

5、今荣:今荣肉类制品厂,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区中山市黄圃食品工业园区,占地一万多平方米,主要生产腊味制品,晒制天然猪肠衣,加工经销各种规格路份的盐渍肠衣,品种共四十多个。产品销往国内外,本厂2001年建成大型太阳能干燥烘房,提高了产品的质量,技术设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6、蜀娇:“蜀娇”牌冻猪分割肉及副产品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新加坡、越南、香港、澳门、北京、上海等国家和地区,被评为“冻猪分割肉、副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式腊肠什么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