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佳仪的人物经历有哪些

沈佳仪是九把刀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的原型,是个勤奋学习,乐于帮助和关心同学朋友,有点老成却其实纯真的女孩。电影中由台湾演员陈妍希扮演。那么沈佳仪的人物经历有哪些呢?

沈佳仪的人物经历有哪些
沈佳仪的人物经历有哪些

1、沈佳仪,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沈佳宜的原型,中国台湾彰化人,中学就读于彰化精诚中学,国中三年与柯景腾(台湾著名小说家,笔名:九把刀)在同一个班,与柯景腾一起读了6年书的同学。

2、因为学习优秀,长相清纯,受到当时班级男生们的集体追求,也是柯景腾高中的初恋情人,是柯景腾追了八年的女孩。大学就读于台北师范学院(现改名为:台湾教育大学)。毕业后在台中市新竹县横山乡大肚国民小学当老师,已在该校服务10年,上课认真,个性活泼,很受学生喜爱。沈佳仪原任4年级导师。有学生说:“老师长得很漂亮,也很严厉。”

关于沈佳仪的人物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