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龙井村旅游攻略是什么

杭州的景区多,对游客来讲,欣赏每个杭州的景区,都会有不同的感谢,这也是每个景区的变化所致,那杭州的龙井村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那么杭州龙井村旅游攻略是什么呢?

杭州龙井村旅游攻略是什么
杭州龙井村旅游攻略是什么

1、交通工具:自驾车,公交车有27路和Y3路。

2、出发路线:城东出发——庆春路——北山路——龙井路(一直到龙井村的最后一家,有汽车禁行标志的地方也就是九溪十八涧的上游起点,历时40分钟,周六早上路况不错,平时能这样那就太好了)。

3、回来路线:龙井村——满觉陇路——虎跑路——复兴路——秋涛路——到家(满觉陇路及周边农家在整修,路况不好,近期不建议走,太灰,历时50分钟,还是之江路快一点)。

4、停车:农家乐吃饭停车免费,不然路边也能停,不过农家会出来说不吃饭不能停,交警拍照应该不会了。

5、吃饭:农家乐都差不多,茶15一位,我们5大1小,点了8个菜(鸡煲、鲻鱼、炒蛋、螺丝等),味道也和大多数农家乐差不多,总共300人民币。

关于杭州龙井村旅游攻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