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手环3e功能有哪些

华为上线发售了一款智能手环—华为手环3e,这款产品可能是很多粉丝期待已久的了。那么华为手环3e功能有哪些呢?

华为手环3e功能有哪些
华为手环3e功能有哪些

1、计步器:这次的华为3e手环跟其他手环不一样的是他计步的时候不仅可以戴在手上还可以挤在鞋上,这个尤其新颖。

2、闹钟:随时提醒的,唤醒睡眠中。

3、佩戴美观:采用的是医用橡胶材质,天然无毒外观设计高档时尚,大方,而且颜色还比较多样。

4、记录功能:可以记录每天摄入的事物的能量,还可以记录每天的运动情况。

5、检测功能:对于那先不怎么运动的人他可以检测到,就会时不时的提醒,当运动过量的时候他也会提醒做一些简单的舒展运动。

6、睡眠检测:可以知道入睡时间、深度睡眠时间、浅度睡眠和清醒时间,还可以生成彩色图。

7、震动唤醒:当设好闹钟的时候,可以用震动的方式来提醒。

8、网络功能:内置的GPS连接器,可以随时将身体状况及位置随时知会相关医院或家人。

9、膳食功能:虽然不知道每一天吃的是什么但是其可以提供给你一个非常完善的食物库。

10、心率测量:只要佩戴就可以很轻松的知道自己的心率。

11、防水功能:可以50米防水,当游泳的时候随时记录,是游泳运动员的小助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为手环3e功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