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用胶水做起泡胶

起泡胶是一种娱乐用品,它拥有绵软、起泡等特点。网友们知道怎么用胶水做起泡胶吗?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起泡胶
起泡胶

1、在制作之前,准备好水、胶水、洗发露、硼砂,第一次加入水和胶水的比例尽量保持在1:2左右,同时加入带有起沫效果的材料,如洗发露等,进行搅拌。大致完成后就可以加硼砂进行最后的凝固处理,此时如果起泡胶较硬,可以额外加入水。

2、在搅拌的时候根据情况加入水和胶水,即可调整其软硬。如果变得比较干燥,最好加入一些甘油,保证其玩起来比较舒适。起泡胶在把玩时间长了之后,由于水分的自然蒸发流失,会逐渐变硬,此时大家可以加入胶水、甘油等材料进行揉搓,让其变软一些。

3、大家还可以加入棉花等材料进行揉搓,让棉花和起泡胶完全融合,从而增加起泡胶的柔软感。

4、水晶泥也可以制作起泡胶,在水晶泥中加入适量的沐浴露即可,但是要注意,沐浴露要一次一次的加入,不要一次性加的太多,加入一点后可以先拉伸揉捏,之后再加入沐浴露,再拉伸揉捏,一般三次左右就能形成软绵的起泡胶。

起泡胶是一种娱乐用品,在购买的时候或者是尽量选择比较正规的店去购买,选择比较安全的材料,注意在玩之前和之后都要记得清洁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