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手表watch2防水吗

华为企业面向世界,开展了一系列的电子商务产品活动,华为手表watch2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华为手表watch2防水吗?

华为手表watch2防水吗
华为手表watch2防水吗

1、HUAWEI WATCH2手表是IP68级防水防尘产品,洗手、做饭、下雨等生活场景可正常使用,请勿在洗车、游泳、跳水、潜水及淋浴等场景下使用。

2、外观方面,华为Watch2Pro依然延续了圆形表盘设计,采用了高强度陶瓷表圈、不锈钢表壳,配备真皮表带,质感十足。

3、功能方面,华为Watch2Pro具有心率检测、睡眠监测、运动效果评估、离线听歌等功能,它支持在线播放、收听电台节目和有声读物,与手机连接后,手机内的歌曲可同步至手表中。

4、华为Watch2Pro最大的亮点是支持通话。它和苹果刚刚上市的AppleWatch2一样,支持eSIM卡,App在线开卡,即便是脱离手机,也能接听电话。

5、此外,华为还针推出了Watch2保时捷设计,其外观为黑色、表带也是黑色,适合商务人士佩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为手表watch2是否防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