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Tibet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是于2005年7月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在原西藏自治区农牧学校和西藏自治区综合中专学校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那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1、拉萨布宫广场西座8路和24路到,广场东座8路,广场南座24路。

2、2006年9月正式挂牌,隶属自治区教育厅。2008年,学院被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09年10月,顺利通过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6月,学院通过了示范校建设项目国家级验收。

3、截止2020年12月,学院现有西、北两个校区,一个教学点(教育城),一个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和一个特殊教育基地,总占地面积493.5亩,校舍建筑面积15.12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43.2万余册,开设30个专科专业,有教职工编制380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5160人。

关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