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宋晓峰早年经历有哪些

宋晓峰,原名宋国峰,1978年3月2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伏龙泉镇新阳乡,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国家二级演员。那么网友们知道宋晓峰早年经历有哪些吗?

宋晓峰
宋晓峰

1、宋晓峰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伏龙泉镇新阳乡,因家境不好,8岁时才第一次吃到橘子,还是别人扔掉的橘子。

2、他从小酷爱文艺,会唱歌、跳舞,每次村里需要秧歌队时,他总是去打头阵。13岁时,还在上初一的宋晓峰就辍学跟家人一起干农活。

3、20岁时,受苦半辈子的父母为了让儿子有出息,把家中仅有的房子和地给卖了,送他去县城学黄龙戏,学唱老生一角。而没有地和房子的父母只能在县城租房住,由于母亲身体不好,便靠父亲蹬人力三轮车养活全家;他在学习黄龙戏之余,常帮着父亲蹬人力三轮车。之后,在机缘巧合之下,宋晓峰接触到二人转。

以上就是对于宋晓峰早年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