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漫威电影观看的正确顺序是什么

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缩写为MCU),是由漫威影业基于漫威漫画角色制作的一系列电影组成的架空世界和共同世界。且电视剧系列进一步扩充了漫威电影宇宙。该共同世界像漫画中的漫威宇宙一样,是由共同的元素、设定、表演和角色通过跨界作品所建立的,并且与其它漫画、电影与动画等系列同属一个官方认可的多元宇宙。下面一起看看漫威电影观看的正确顺序是什么?

漫威电影观看的正确顺序是什么
漫威电影观看的正确顺序是什么

1、漫威电影观看顺序:第一阶段观看的电影依次为《钢铁侠》、《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复仇者联盟》;第二阶段观看的电影依次为《钢铁侠3》、《雷神2:黑暗世界》、《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蚁人》;第三阶段观看的电影依次为《美国队长3:内战》、《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2》、《蜘蛛侠:英雄归来》、《雷神3:诸神黄昏》、《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2:黄蜂女现身》。

2、漫威电影宇宙起源于2008年的《钢铁侠》开启第一阶段:复仇者集结,直至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结束;2013年的《钢铁侠3》开启第二阶段:新世界开启,直至2015年的《蚁人》结束;2016年的《美国队长3:内战》开启第三阶段:未知英雄崛起,直至2019年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结束(前三阶段除去《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所有电影合称为“无限传奇”系列);2021年的《黑寡妇》将开启第四阶段。

3、漫威电影宇宙独立于漫威宇宙中的主宇宙(Earth-616)和终极宇宙(Earth-1610),编号为Earth-199999。2019年3月,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宣布,从2008年的《钢铁侠》,到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漫威电影宇宙在11年里拍摄的22部电影(前三阶段除去《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所有电影)统称为“无限传奇”(The Infinity Saga)。

关于漫威电影观看的正确顺序是什么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