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

在现在的社会,没有钱是什么事都做不成的,生活中处处都会用到钱,所以大家一定要趁年轻的时候,多赚钱,这样才能保证生活的好。那么要是真的遇到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呢?

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
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

1、向朋友借钱:当你急需大金额数目的时候,不妨把大数目分开几份小金额并向不同的朋友借,以防大金额,有些朋友没有,并且,大金额借出去的话,还是有些担心的,这样的话每个朋友都借一点给你。

2、信用卡:当你走投无路急用钱的时候,也可以用信用卡,只要填写一些必要而符合银行的条件后,都能够给你办理信用卡,而信用卡可能提现钱给你,只要付出相应的手续就可以了。

3、利益:人情与利益有时是同存的,因此,当你要向他人借钱时,一定在给予他人的回报。

4、抵押,抵当:把你认为值钱的财物,例如金银珠宝、汽车、名表等物品拿到当铺中进行活当。这种方式,在古代特别的流行。

5、贷款:是向银行申请贷款。银行贷款的利息,要比网贷平台的利息少的多。而且,银行贷款不会骗人,不会有砍头息,是百分百正规的。最重要的是,银行借款比较靠谱,没有任何陷阱。所以,大家真的急用钱,申请银行贷款是比较合适的。

大家在生活中,如果真的到走投无路急用钱的时候,不妨试试以上几种方法,还是能够解大家的燃眉之急的,但是有一点要建议大家,不要随便的上那些借款平台借钱,有些利息高不说,但是也要保证是正规的平台,大家可以先向亲戚朋友借点,实在不行的话,就去上银行贷款,这样也要靠谱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