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结局是什么

古风小说《香蜜沉沉烬如霜》是2009年7月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电线于2008年6月在晋江文学网发表,2017年4月更新番外,主要讲述了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的二儿子旭凤之间的爱情故事。下面一起看看《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结局是什么?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结局是什么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结局是什么

1、《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结局是:小鱼仙倌与凤凰斗法时,葡萄(锦觅)为救凤凰(旭凤)挡在中间魂飞魄散,只留了一缕魂魄在凤凰的眼里,没了之前的记忆;多年后小鱼仙倌找到凤凰,把葡萄原在天宫想念凤凰所画交给凤凰,凤凰动情落泪,葡萄的魂魄就随着那滴眼泪掉落,转世凡间,后来因凡间皇帝选妃,在去京城嫁给凡间皇帝做妃子的送亲途中,被凤凰抢亲带走了!

2、主要内容:花神的女儿锦觅,刚出生时,被母亲花神用"陨丹"断情绝爱,之后机缘巧合遇到旭凤时,浑然不知爱情是何物,旭凤是天帝二子。夜神润玉,为替母亲报仇,谋划去争夺天帝位,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锦觅,但是在利用锦觅的过程中爱上的。后来,锦觅因误会将旭凤一刀毙命,在及其冲突、复杂的感情中,突破了"陨丹",感知到了爱情。之后为了寻回到所爱之人,锦觅首先必须解开与旭凤的之间误会,救出因爱生恨堕入魔道的旭凤。在天魔大战之中,锦觅以身体挡在魔尊旭凤和夜神润玉中间,魂飞化成旭凤眼中一滴泪。旭凤苦寻锦觅不得,思及落泪,后来锦觅在花界帮助下重生,和旭凤归隐人间。润玉则是永世孤独的天帝。

3、《香蜜沉沉》根据《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原著电线,编绘七夜。连载于《依漫》漫画杂志,为双刊连载,2015年出版两册漫画单行本。《香蜜沉沉烬如霜》是由朱锐斌执导,杨紫、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在腾讯播出。

关于《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