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说的BBQ是什么意思

bbq是网络流行词,Barbecue的英文缩写,但是很多人不知BBQ是什么含义,以下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常说的BBQ是什么意思。

常说的BBQ是什么意思
常说的BBQ是什么意思

1、单词Barbecue的缩写是BBQ,意思是“烧烤”。这是一种有趣的烹饪方式,有点像中国新疆的烤羊肉串。BBQ一般是在户外进行。人们外出时一般是将木炭放在烧烤台上,然后用火将木炭点燃,再将金属编成的烧烤架放在木炭上方,然后将生鱼、肉等食品放置在烧烤架上并在食物上涂抹一些酱油和辣椒面等调料。

2、在西方国家,烤箱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几乎每一位“煮妇”都会使用的它。从日常的曲奇、水果派、乳酪蛋糕,到盛大节日里的烤鸡,在歪果仁的眼中,没有烤箱的生活就不是完整的生活。用烤箱烤制食物就叫做bake,常指一种在密闭空间中较长时间的烘烤。

3、还有一种烤叫roast。有名的北京烤鸭翻译成英语就叫Beijing Roast Duck,可想见这种烤就是指一边转一边烤以保证均匀受热的一种烤法,同grill类似,不过烤的食材较使用grill这种方式烧烤的食材要大一些。

4、一般来说,语言学上对一些类似的词语分得特别细,就是因为这些事情对于该语言的社会生活意义较重大。在中文里,亲属关系让学习中文的外国朋友叫苦连天,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在英语中一个aunt就解决了,而在中文里分的特别细,这就是因为中国文化中亲属关系被看得很重。同理,说了这么多种“烤”足以见得这种烹饪方式在歪果仁的日常生活中占据何种重要的地位。

以上的就是关于常说的BBQ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