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柯伯龙个人简介是什么

柯伯龙坚持通过尝试各种不同作品和角色,争取在专业表演上提升自己的道路,下面一起来看看柯伯龙个人简介是什么?

柯伯龙个人简介是什么
柯伯龙个人简介是什么

1、柯伯龙,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2011年,与甘婷婷、李彩桦共同出演大型苦情戏《错嫁》,在剧中挑重担,饰演傻小子“德贵”。同年,参演红色经典电视剧《党的女儿》,饰演曾文远;加盟战争动作大戏《铁血使命》,饰演“戏子”阿郎。

3、2015年,《烽火英雄传》热播,柯伯龙饰演热血报国的白翻译官,初次尝试挑战卧底;同年,《地雷战》开播,饰演赵化龙的发小,为人率直,性格憨厚的赵二壮。

4、2016年,《怒火英雄》登陆江苏、深圳两大卫视,柯伯龙饰演“痞子英雄”邱鳅。受到广泛关注。[10] 10月19日,轻喜剧抗战大戏《政委》将于今晚登陆辽宁卫视、河南卫视,柯伯龙突破往日形象,饰演诙谐搞笑的战士罗延安。

关于柯伯龙个人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