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少年派》电视剧有没有续集

电视剧少年派有没有第二部?很多人关心少年派续集的问题,少年派小说结局钱三一林妙妙没有在一起,那么电视剧少年派第二季两个人是否会续前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少年派》电视剧有没有续集
《少年派》电视剧有没有续集

1、不排除有续集的可能。电视剧《少年派》开播以来收获了好评无数,该剧围绕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拍续集的概率还是蛮大的,如果《少年派》最终收视率成为年冠,或者反响特别好,编剧是一定不会放过拍续集机会的。

2、少年派第二部还是原班人马吗。如果有续集的话,应该会是原班人马的。电视剧《少年派》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如果有续集,网友都希望导演能够继续启用原班人马,大家一定会追看的。

3、青春校园剧的题材并不少见,不过《少年派》依旧闯出了一片天。《少年派》前期靠小清新校园戏份吸引年轻观众,后期靠家庭伦理戏份引入中年观众,目前播到20集,无论是收视率还是热度,在今年的电视剧里,都算一骑绝尘的。

4、日前已经有网友提前曝光了小说里的结局,没有想象中甜甜的恋爱,钱三一并没有表白,两个人也没有走到一起。认为一秒CP悲剧的人会觉得钱三一在上了北大后会认识更多的优秀女生,以他的家庭条件,未来出国深造的概率是会很大的,而林妙妙充其量在大学毕业后,会继续和江天昊合伙做生意,那时候的二人境界完全不是一个高度,只会越来越远。具体电视剧版本是什么结局,目前暂时未知。

以上的就是关于《少年派》电视剧有没有续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