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少年派》结局怎么样

《少年派》是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六六、九枚玉编剧,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那么《少年派》结局怎么样呢?

《少年派》结局怎么样
《少年派》结局怎么样

1、钱三一带林妙妙来查分,四人帮在群里讨论要去毕业旅行,林妙妙一脸生无可恋。林大为生怕男男女女出门在外不安全,所以晚上带她出来吃饭,还嘱咐了不少注意事项,也允许她喝了一些啤酒,林妙妙却拿起林大为的白酒灌了下去。

2、最后,林妙妙扶着有些醉的林大为回了家,自己倒是一点都没醉。林妙妙、钱三一和邓小琪、江天昊四人开始了毕业旅行,钱三一宣布自己已经不恐高了,林妙妙便兴冲冲地拉着他们去了玻璃栈道。

3、然而,钱三一死死地闭着眼睛,拉着林妙妙的手不松,身后的江天昊也绷紧了身子不敢看下面,一步一挪地往前面走,林妙妙和邓小琪二人笑得前仰后合。

4、高考成绩出炉,钱三一毫无悬念成为状元,去了清华:邓小琪考上北电;林妙妙和江天昊留在了江州,他们的大学生活也即将到来。

关于《少年派》结局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