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润肤露是擦脸还是全身

润肤露我们都知道它所含有的营养物质极高,又具有保湿锁水的功能,和脸上用的乳液功能差不多,那么润肤露是擦脸还是全身?下面一起来看看。

润肤露是擦脸还是全身
润肤露是擦脸还是全身

1、润肤露可以擦全身,但最好是只用来擦身上,脸部的肌肤比较敏感娇嫩,使用专用的面霜会比较好。润肤露的产品更适合作为手霜和身体乳使用,其中含有凡士林的润肤露产品比较多,每种含凡士林成分的比例不一样,含有香精和防腐剂的凡士林最好都不要用来擦脸涂脸。润肤露大多是不油、不腻的特点,但还是没有我们用的面部乳液好。

2、对于脸部肌肤来说,润肤露还是过于油腻了,如果是涂抹在眼周还可能造成脂肪粒。如果是已经用润肤露不小心擦脸了,也不需要过于紧张,即刻停止使用润肤露擦脸并且使用脸部专用的润肤保养产品进行保养,如果是已经有脂肪粒或者皮肤出现了堵塞的话,一定要及时针对问题肌肤进行重点护理。

以上的就是关于润肤露是擦脸还是全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