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锦绣南歌》结局是什么

由李沁、秦昊主演的网络剧《锦绣南歌》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喜爱。女主角沈骊歌,开始只是个江湖侠女,整天都是打打杀杀,但她并不明白为什么要打打杀杀,一切都是听从师父的教导。后遇到了彭城王,在彭城王的熏陶下,沈骊歌慢慢的开悟了,不但背弃了之前师父的各种教导,而且慢慢树立了追随彭城王开创新政的信念和理想。下面一起看看看《锦绣南歌》结局是什么?

《锦绣南歌》结局是什么
《锦绣南歌》结局是什么

1、为了避免再次伤害沈家,又不让皇帝继续为难刘义康,沈骊歌甘愿牺牲自己。她喝了毒酒,含恨而终。父亲沈廷章和哥哥沈植不幸离世,师兄陈少巽的生命悬一线,陆婉下落不明。

2、《锦绣南歌》的大结局是开放式的,观众们甚至无法确定女主沈骊歌有没有死亡,事情真相实在是扑朔迷离。网友们猜测的剧情一共有两种。第一种是沈骊歌没死,只是暂时离开刘义康回到江湖上去做侠女了,而刘义康在实行新政达成夙愿之后,最终离开朝堂,和沈骊歌双宿双栖去了。第二种则是沈骊歌的确死了,刘义康在新政推行成功之后也自杀了,在剧情的最后,刘义康和沈骊歌一起出现的镜头一直闪烁不定,那是因为,这些都刘义康临死前的幻觉。

3、在网友们为《锦绣南歌》的大结局到底是HE还是BE争吵不休的时候,剧组官博公开了一则结局解析视频,亲自向广大追剧的网友宣布,“康定情歌”说好的一辈子就不会轻易放弃,《锦绣南歌》真的不是BE。

关于《锦绣南歌》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