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锦绣南歌陆元为什么会失败

在《隐秘的角落》之后,秦昊的新剧《锦绣南歌》也很受欢迎。作为贡豆武侠的古装戏,《锦绣南歌》的情节紧凑,悬念反复,两派之间的竞争充满曲折,让观众非常高兴。那么锦绣南歌陆元为什么会失败呢?

锦绣南歌陆元为什么会失败
锦绣南歌陆元为什么会失败

1、锦绣南歌陆元失败是因有个贪财胆小的父亲。

2、他失败的原因并不是彭城王用势力和武力压制他,而是自己胆小怕事又利欲熏心的父亲作祟。

3、陆元的这个父亲却不像陆元这样有强大的心机和手段,他不仅毫无定力毫无原则,而且还十分的胆小怕事,眼里只有眼前的一点点利益没有长远的目标。

4、这样的父亲在陆元的身后起到了相反的作用,这个父亲不但没有起到帮助陆元获得事业上成功的作用,而且还自乱自家阵脚,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猪队友。

陆元虽然是一个反派,但是他的深谋远虑和准确的决断却是不容置疑的,没想到遇到一个如此贪财又胆小的父亲,注定会导致陆元将来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