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指环王》一共几部

《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是由彼得·杰克逊执导,伊利亚·伍德、伊恩·麦克莱恩、丽芙·泰勒、维戈·莫特森、肖恩·奥斯汀、凯特·布兰切特、约翰·里斯·戴维斯、比利·博伊德、多米尼克·莫纳汉、奥兰多·布鲁姆等主演的奇幻系列电影,那么《指环王》一共几部呢?

《指环王》一共几部
《指环王》一共几部

1、《指环王》一共三部。《指环王:护戒使者》(2001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指环王:双塔奇兵》(2002年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和《指环王:国王归来》(2003年12月17日在美国上映)。

2、该系列电影讲述了黑暗魔君索伦在数千年前铸造了一枚具有无上权力的至尊魔戒,后来这枚魔戒辗转落到了天真无邪的男孩弗罗多的手里,弗罗多抵御住了魔戒的诱惑,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最终前往末日山脉销毁了魔戒的故事。

3、该系列电影共获国际奖项351项,提名284项,包括17项奥斯卡金像奖。其中《指环王:国王归来》以获11项金像奖的成绩与《宾虚》及《泰坦尼克号》并列成为了奥斯卡影史上获奖最多的影片。

关于《指环王》一共几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