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职业大学是本科还是专科

苏州市职业大学(简称苏州职大),于1981年始建,坐落于江苏苏州,该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那么它是本科还是专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苏州职业大学
苏州职业大学

1、苏州市职业大学是专科学校,是江苏省办学历史最悠久的职业大学之一,2003年11月由原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教育学院、苏州市广播电视大学、苏州市职工科技大学合并组建而成。

2、总占地面积1262.34亩,校舍建筑面积44.08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3277万元。图书馆建筑面积3.34万平方米,藏书资料127.23万册,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3699名。

3、教职工990人,正高职称53人,副高职称273人,博士毕业生47人,专任教师683人。教师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名,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3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11人,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27人,省名教师2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其他市级以上各类骨干及重点培养对象40余人。

以上就是苏州职业大学是本科还是专科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