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笑靥如花怎么造句

笑靥如花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是xiào yè rú huā,形容人美丽,笑起来像花一样漂亮。那么笑靥如花怎么造句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笑靥如花怎么造句
笑靥如花怎么造句

1、恍惚间,你的笑靥如花又一次出现。

2、那少女约莫十六七岁年纪,一身青衫,笑靥如花。

3、在梦中你笑靥如花,梦醒时我孤独一身。世界全是空,尽是你容颜!

4、天空是我见过的最多面的孩子,它时而因为不悦而*暗晦*;时而又如刚得了表扬一般笑靥如花。

5、甜蜜的笑似空谷幽兰;真诚的笑似美丽百合,会心的笑似恬静菊花,热情的笑似灿烂玫瑰,快乐的笑似灼灼桃花。世界微笑日,愿鲜花伴着微笑,微笑伴着鲜花弥漫你的世界,伴你笑靥如花。

6、谷雨送喜来,雨润百花开:幸福雨浇来,“貌美如花”开;如意雨淋来,“富贵如花”开;平安雨落来,“笑靥如花”开;开心雨降来,“吉祥如花”开。愿你喜雨常伴,心想事成,春暖花开。

7、也许是华梦一场,在那梦中有过笑靥如花,有过玉颜调皮,有过年岁似锦。墨舞碧歌。

以上的就是关于笑靥如花怎么造句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