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孟生个人简介是什么

1980年代至1990年代初,沈孟生是台湾电视公司的一线男主角。那么沈孟生个人简介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沈孟生个人简介是什么
沈孟生个人简介是什么

1、沈孟生,1958年8月23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台湾演员。代表作有《情锁》、《风满楼情满楼》、《碧海情天》等。

2、1958年8月,沈孟生出生在台北一个军人家庭,自幼就调皮捣蛋,在小学就常不交功课逃学和小朋友打架掀女生裙子,升入中学后又上升为抽烟喝酒赌博混帮会。后来在沈妈妈强迫下考入了华视歌唱训练班。毕业后成了酒吧的小歌手,不过唱了几年歌都没什么发展,后来经朋友推荐进台视演戏。

3、1980年代至1990年代初,台湾电视公司的一线男主角,1988年凭《八月桂花香》及《春去春又回》两剧已崭露头角,但之后担当主角的电视剧都惨淡收场,最终事业沉潜不起。直至2001年凭《贞女、烈女、豪放女》再闯事业高峰,成为金钟奖男主角,之后事业不固定在台湾或在大陆。

4、沈孟生出道以来一直绯闻不段,他的名字经常和他参演电视剧的女演员连在一起,知名度较高的有陈冲/曾庆瑜/程秀瑛/陈亚兰等,还有很多圈外的女朋友,其中和一位比他小七岁家住香港的圈外女友甚至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但他们的婚事遭到女方家长反对。在香港颇有知名度的女方家长不放心女儿嫁给一个演员,又认为沈孟生的成就与财富不能与女方相比,最终导致两人分手。

关于沈孟生个人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