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裘皮大衣有什么优点

裘皮与皮革是珍贵的服装面料。一般将鞣制后的动物毛皮称为裘皮,而把经过加工处理的光面或绒面皮板称为皮革。那么裘皮大衣有什么优点呢?

裘皮大衣有什么优点
裘皮大衣有什么优点

1、毛面整件大衣色泽光润,毛面平顺,针毛绒毛齐全,不能有溜沙(掸毛针)、落绒(掸绒毛),油毛、锈毛、严重鸡鸽毛、钩针、秃针和影响毛面的光板;不能污染上其他颜色,无异味、无尘土;本色大衣背脊线应清晰、顺直,一件衣服毛性(针毛绒毛高度、密度、粗细度、底绒颜色)应基本一致,主要部位尤其应致;增色或染色的水貂大衣,染色牢固,不能有浮色,色泽光润,无深浅不一的色花;串刀做法的大衣,串刀宽窄均匀相称,不应露刀。

2、皮板柔软、有弹性,厚薄均匀;板面洁净无硬板、响板、糟板、夹生板、油板;加革条的大衣,革条应质量良好,宽度适宜。

3、缝制缝制应平整,交缝不能过大或过小,针码均匀,线路顺直,整齐,松紧适宜,不得有跳线、断线和漏缝。

4、辅料衣里料用料考究,无明显影响美观的疵点、油污、水渍及极光(慰斗慰后留下的光亮);衣里料与毛面颜色协调,用线相似(待殊要求例外);镀层、喷漆或其他任何材料的配件,如搭扣、装饰扣等,应光滑、均匀、坚实、无斑点、无锈蚀、互相吻合良好,与毛面颜色相随。

关于裘皮大衣有什么优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