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有哪些好玩的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横琴镇环岛路长隆大道1号,集主题乐园与酒店为一体,去珠海必去长隆海洋王国。那么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有哪些好玩的呢?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有哪些好玩的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有哪些好玩的

1、5D影院:去5D影院建议提前30分钟到,因为有场次时间30分钟一场,观看的人数会比较多一般需要排队入场。戴上景区配备的3D眼镜选好合适的位置,手脚都放在椅子上跟随电影一起体验惊险刺激的剧情,这里绝对是家人休闲及情侣约会的好场所。

2、鹦鹉过山车:跟5D影院一样,这个项目排队的人也很多。隔着很远就能听见游客的尖叫声。跟随过山车从地面疾驰到高空再来回翻转,这个项目胆小者勿入因为你可能真的会被吓到心惊胆战。

3、鲸鲨馆:相信很多人都是被鲸鲨馆的照片吸引的,这个展馆也是我最推荐去观看的。巨大的鲸鲨隔着玻璃在灯光的照耀下十分壮观,这个场馆还有各种五颜六色的水母以及成群的鱼。

4、大马戏:大马戏需要重新购票,但是观看后你一定会觉得非常值得。大马戏是长隆系列主题乐园的一个标志,演员们个个表演精湛、节目高潮迭起。表演者与观众互动将表演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关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有哪些好玩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